快速訂房 STEP.1 - 悅池精品旅館

飯店簡介

悅 納您的需求與喜悅
池 水噴泉迎接您的到來
精 緻貼心的服務與笑容
品 味時尚的空間與色彩
館 內全方位的隱密與安全
YES’MOTEL給予緊張與繁忙交錯都會叢林中的您一個全然放鬆,創造浪漫的所在!
多變不同風格的超大空間,自然陽光的灑落、潺潺的池水聲,伴隨著徐徐的微風與花香,夜間柔美的燈光與夜色的迷濛,雙雙依偎在每房獨有的戶外造景花園裡,讓人不禁有股無限的慵懶與依戀。
高級的影音娛樂設備、釋放舒緩情緒的SPA三溫暖,在在都是悅池精品旅館所要給予您的頂級奢華與享受,跳脫舊有汽車精品旅館的舊思維,堅持最高頂級的服務與內裝正是悅池精品旅館成立之契機。
Yes悅池精品旅館 實現您住的夢想

飯店電話:02-2221-1234
飯店地址:23556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299號
入住時間:21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旅館228號

客房介紹

不論時尚的、奢華的、復古風情的、亦或是異國風情的房型,
一間間讓人驚艷的休憩空間,寬敞沒有一點倉促局限的壓迫感,
從房內獨有的花園天井透進的自然光線,
讓視覺上更豐富,夜晚柔和的燈光、柔軟的寢具與潔淨的空間,
無不給您無拘的舒適感……
無拘無束自在的空間特色
首創景觀陽光SPA浴室
享受超大影音設備的視聽饗宴
五星級飯店恆溫空調系統
豪華250坪Party Room

餐飲設施

本館設有專屬美食餐廳【Chez Elle〈他家〉悅廚餐廳】,用心斥資打造出超豪華用餐空間,華麗的水晶燈吊飾,裝飾出如宮廷般尊貴,幔紗帷幕的獨立用餐空間給您私密無干擾的自在歡愉,優雅的粉色調氛圍中,流露著時尚奢華的格調,聘請五星飯店主廚,以精心的料理及對食材的嚴格挑剔,滿足同樣對美食講究的您,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安心,都是驚喜, Chez Elle〈他家〉 悅廚餐廳歡迎您。

本館住宿旅客均贈豐盛中西自助式早餐,歡迎您至2F悅廚餐廳用餐。

客房內均有提供Mini Bar小點心、飲料。如需啤酒及客房餐點,請參考房內Room Service,並洽櫃台服務人員。

周邊景點

可參考本館官網 www.yesmotel.com.tw/spot/

交通資訊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299號
電話:02-2221-1234
傳真:02-2223-3199
E-mail:yesmotel@yahoo.com.tw

【搭乘捷運公車來本館方式】
1.搭乘捷運橘線至『捷運景安站』下車,
轉乘『橘5』路線公車至『中和第二戶政』站下車。

2.搭乘捷運藍線至『捷運新埔站』下車
轉乘『藍18』或『橘5』路線公車至『第二戶政』站下車。

3.搭乘捷運藍線至『捷運新埔站』下車,往2號出口離站,轉乘Taxi直行越過板橋民生路後接至中和中正路遇板南路後迴轉,於環中路右轉後直行接立德街即可抵達。

可參考本館官網 yesmotel.com.tw/location/